2024年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吸引力、开拓优质生源渠道、更好地贯彻学校国际化战略,1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长宁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24年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国际教育学院王勤院长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李跃文副院长主持。

       王勤院长向此次受聘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大使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感谢。她寄语同学们,聘任国际学生宣传大使、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是我校积极响应“教育国际化”号召的有力措施,学校将创造更多元的国际化氛围,为学生创造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同时也鼓励同学们通过招生宣传大使服务经历,收获一段难得的人生体验。李跃文副院长也表示,期待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为我校国际化氛围的营造和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增添新的活力。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王勤院长为国际学生大使颁发了聘书,大四学生木兰(Zannat Tajqia) 同学作为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大使代表,分享了自己四年来作为招生宣传大使的经验和体会,并号召同学们一起把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向世界各地的同龄人分享,展现我校风采。

       聘任仪式后,国际学生大使们接受了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培训。在国际学生大使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期待更多优秀学生在工程大国际化大家庭中开启新的学习与生活篇章。我校也将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们提供精彩的学术与中华文化融合体验,为推动全球文化交流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