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寒假留校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日迈月征近冬日,朝暮轮转又一年。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状况,2024年1月16日,管理学院在行政楼712召开寒假留校留学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玉莲、张强,副院长邱梦华以及全体留校留学生共同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导员娜迪亚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老师们深入了解了留学生们寒假在校期间的学生生活计划后,程玉莲副书记希冀留学生在寒假期间能够高效利用时间,强化自我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同时还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规律作息,保持健康的体魄。张强副书记鼓励大家寒假留校期间能持续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活动,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遵守宿舍的各项管理规定,同时假期出行注意个人人身安全。邱梦华副院长带来学院及专业对留校学生的嘱托,期望同学们在严寒的季节里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馨关怀。

        留学生代表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宛如家一般的温暖;将锐意进取、勤奋学习,明确自身发展的目标和职业,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准备。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缩短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强化了留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