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送温暖 师生迎新春——国教院领导看望寒假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0

       

        龙舞春风辞旧岁,福临人间庆新年!2月6日下午,由王勤院长带队,国际教育学院李跃文副院长和老师们走进国际学生的宿舍,为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们送上了诚挚问候与温暖祝福。

        王勤院长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王院长建议大家在校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并表示留校学生可安心,因为学校为确保全体留校同学度过一个暖心安全的寒假假期,会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同时王院长勉励大家走出校园,充分感受中国传统佳节的魅力。最后,王院长跟同学们温馨提醒,应当严格遵守留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提高假期安全意识,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的中国年。随后,王院长和李副院长代表学院给学生们送上春节大礼包。

        在交流中,学生们纷纷开放心扉,与老师们就假期中的学习和生活安排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学们表示,学校的关怀如同家的温暖,不仅给予了他们情感上的支持,还激励他们更加专注于学业和个人发展。国教院老师们则鼓励国际学生利用寒假时间,进一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感受到快乐,学业上取得新进步。

        今年寒假,学校有100多名国际学生留在上海,其中长宁校区的本科生近70名。玉兔辞旧岁,金龙送春来。在新的一年里,国际学生将继续逐梦程园,实践理想。国际教育学院也将持续提供关心与支持,助力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共同营造一个美美与共的国际化程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