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成都大学东方学院院长严翠恒博士一行来访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5日下午,越南河内成都大学东方学院院长、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所属人文社会科学大学东方学系中国学教研室高级讲师严翠恒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李跃文副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在长宁校区科创楼928会议室与严院长一行开展了热烈友好的交流。

       严翠恒博士介绍了越南河内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是越南近年来新兴崛起的私立大学之一,在应用技术方面的专业颇具特色。学校非常希望与国外高水平高校开展合作,尤其是与像我校一样具有工科类专业特色的中国高校成为合作伙伴。

       李跃文副院长向严翠恒博士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我校在办学定位、培养目标方面与越方院校存在一定的契合度。两校同样致力于培养技术扎实、能力出众的应用型人才。他同时强调,我校重视国际化战略的落实,为国际学生提供多种多样的来华学习机会的基础上择优选拔,鼓励学生全面发展,注重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期待双方后续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暑期交流、联合培养等项目的合作设想进行了热烈交流,期待通过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为我校提供更多优质国际生源,增进师生交流学习机会,实现两校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