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国际学生的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94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国际教育学院于2020年10月7日-8日分别在松江校区、长宁校区有序开展2020级国际学生的新生报到工作。2020年,我院共招收国际学生新生115人。目前已有92人完成在线注册,其中符合在中国境内,满足现场报到要求并顺利完成现场报到的国际学生人数21人。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我校共有70多名国际学生无法入境进行现场报到。国际教育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精心规划,在周密安排国际学生新生进行线上迎新报到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做好国际学生新生的线上课程教学工作。

此次参加现场报到的国际学生新生分别来自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吉尔吉斯斯坦、巴勒斯坦、哥伦比亚、委内瑞拉、津巴布韦、塞内加尔、也门、莫桑比克、赤道几内亚、布基纳法索、卢旺达、刚果(金) 、科摩罗等15个国家。他们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本学期教学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鼓励新同学在新环境中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国际学生活动,全面发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