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并听取学院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24

       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正值新学期第一个工作日,副校长夏春明一行走访慰问国际教育学院,在听取学院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之余,也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送来新春暨新学期美好的祝愿。

        夏春明副校长对大家过去一年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学院要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大力发扬奋斗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助力学校“十四五”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国际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王武东副院长重点围绕学院国际学生境外联合培养项目、本科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工作、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体系三个“一”建设开展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随后,夏春明副校长视察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学习中心、特色教室等建设情况,并与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精神饱满,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牢记校领导的嘱托,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