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国际联合实验室(培育)结项工作的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1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三五”国际合作与交流专项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实施,保障我校与国(境)外高水平院校或科研机构共建科研平台的合作质量,现开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级国际联合实验室(培育)结项相关工作,请相关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 结项报告:结项报告应围绕项目的建设情况、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对于学院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成效进行总结。

  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级联合实验室(培育)结项考核表》:填写表格并提供相应支撑材料。

材料提交方式:电子版请于2021年3月23日(周二)前发送至邮箱:lvhy@sues.edu.cn ; 纸质(盖章)版请同时提交至国际教育学院408办公室。

联系人:吕老师 61175961

  

附件: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级国际联合实验室(培育)结项考核表.docx

  

国际教育学院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