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在国际职教联盟第二届校服设计大赛中获银奖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11月26日下午国际职教联盟第二届校服设计大赛决赛盛典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嘉定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哈萨克斯坦籍国际学生Urumbetova Ayazhan(阿亚)同学摘得大赛银奖。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联合指导,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主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勤老师作为嘉宾应邀出席盛典。

        此项大赛面向服装设计专业在校海内外学生中广泛征稿,旨在展现高校学生的设计才华,提升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来自东华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多所院校的20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2021级国际学生阿亚同学的《少年时代》从设计、配色、制作,包括布料的选择及校服功能等角度进行综合考量,符合学生穿着特点,美观大方,融合学校文化,充分展现学生对校服款式的实际需求。作品最终在277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校国际学生的综合素养。

        此项赛事已落下帷幕,我校学生成果斐然,后续我校将多措并举,继续引导、支持和激励国际学生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大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国际化背景下国际学生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和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