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教世赛党支部开展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

    

        12月9日,机关党委国教世赛党支部于国际教育学院405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港澳台)学生办公室主任钱季玉冰老师主讲。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钱老师援引了总书记的话,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个小池塘。只有坚持开放合作,才能获得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的必然要求。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与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筹办,推动我国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