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教世赛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10

        针对近日上海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4月4日晚,机关党委国教世赛党支部在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宣传委员史志军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在我校全体党支部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精神,特别强调了“三个讲清楚”要求,并领学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

        集体学习后,支部每一名党员充分交流了学习感悟及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虽然疫情形势严峻,社区环境复杂、物资匮乏等问题层出不穷,但每位党员都能做到克服重重困难、尽力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许多同志还在繁忙的居家工作之余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有的党员每天从早到晚在社区担任志愿者,回到家后还处理工作事务至深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

        疫情形势对国际学生招生、管理、教学工作以及世界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都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国教世赛党支部全体党员有信心、有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克服一切困难,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的各项防疫政策,共同打赢“没有硝烟的战争”,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