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国际学生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吕黄艳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做好2022年我校国际学生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结项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与要求:

(一)课程范围:2020年立项的应结项课程,名单见附件一。

(二)申请结项的课程应从以下诸方面进行总结:视频拍摄、教师课堂教学表现、教材选用或建设、对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所起的促进作用、课程开设情况、课程开设效果、网站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师专业发展、教学支持力度和经费使用效益等,具体请课程负责人对照立项书和国际学生教育质量规范要求核对课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

(三)填写并提交结项报告:报告课程建设实际进展情况。如因特殊状况课程负责人出现变更的,以书面向国教院说明理由,再以变更后负责人名义结项。

二、结项流程:

(一)课程负责人填写结项报告,见附件二。上传结项材料PDF文档,提出结项申请。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71日。

(二)材料提交:请各申报人按要求准备,并将结项报告、结项材料PDF文档和视频(或视频链接)发送至国际教育学院邮箱cie@sues.edu.cn

(三)专家评审:学校为申请结项课程组织两名专家评审,所出具评审意见包括在结项报告内。

(四)校内评审。

联系人:钱季玉冰 手机:13816674729


2022国际学生全英文授课课程结项工作通知附件1-2020年立项的应结项课程.doc

2022国际学生全英文授课课程结项工作通知附件2-2022国际学生全英文授课课程结项书模板.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