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试行)》沪工程外[2023]4号,近期将开展2023年国际学生奖学金的年度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审对象:
        1、我校国际学生奖学金生(含休学学生),所在年级包括: 2022级、2021级和2020级本科生; 2021级研究生。
        2、2022年评审奖学金中止或降级的学生也必须参加年审。

        二、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国际学生5月6日前在线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年审申请表2023》并提交。逾期未提交者视作自动放弃奖学金年审处理。

        2、5月13日前,国际教育学院汇总学生提交的年审表并送达相关专业学院。
        3、5月26日前,各专业学院提供学院意见和学生成绩单及奖惩记录,交至国际教育学院。
        4、6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初审,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复审。
        5、7月初,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公示结果。

        国际学生奖学金年审工作联系人:茅老师021-62096501/杨老师 021-67874127。联系邮箱:cie@sues.edu.cn.


        特此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