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张江杯外国友人乒乓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4

12月7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我校两支留学生代表队参加上海市第十七届“张江杯”外国友人乒乓球赛。此次比赛由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上海市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研究会协办,比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留学生和各国乒乓球俱乐部的外国友人组成的几十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校留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十分重视比赛,赛前一个多月就开始积极参加训练,为即将到来的大赛做准备。

这次的乒乓球比赛不仅为我校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增进了各校留学生之间的友谊。通过比赛,同学们结识了新的留学生球友,锻炼了球技,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参赛留学生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比赛,今后一定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获得更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