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 汉语演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留学生汉语才艺展演完美收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91

1127日,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 “快乐生活 汉语演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二届留学生汉语才艺展演在长宁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留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备演,为才艺展演提交了精彩纷呈的各类表演:有深情款款的歌曲,有引人爆笑的情景剧,有自编自唱的rap,有中国歌曲的乐器表演,有现场书法表演和诗朗诵……师生们为了此次展演认真排练,最终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才艺大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组节目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届留学生汉语才艺展演圆满结束,在排练和表演过程中,师生们充分彰显了中华文化,把富于内涵和生机的中华文化的价值和魅力融入到才艺展演的节目中去,为大家的汉语和中华文化学习增添了更丰富多彩的篇章。衷心感谢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