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选拔中瑞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博士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吕黄艳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8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聚焦学校优势学科,创新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兼具创新能力、研究能力和应用能力的高级人才。现决定在创新科学(Innovation Science)、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健康与生活(Health and Life Style)三个专业领域面向我校在读研究生及社会公开选拔中瑞联合培养项目博士学生。

本次选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德、智、体、美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坚持以考察学生已获得的学术成果、科研潜力、创新能力以及国际交流能力为依据的原则;坚持中外双方招生集体决策的原则。

具体招生名额、学制、培养模式、费用与奖学金、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及流程等信息请登录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cie.sues.edu.cn/ 详细阅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瑞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招生简章》。申请者可在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瑞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博士研究生报名申请表》。

申请截止日期:2020218

申请材料递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Cie@sues.edu.cn;纸质版交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长宁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楼4408)

联系人:吕黄艳 62096501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