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吕黄艳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228

各学院: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奖励办法(修订)》沪工程外[2018]5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沪工程外[2018]6号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校级奖学金奖励办法(修订)》沪工程外[2018]4号的文件规定,近期将开展2020年国际学生奖学金的年度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审对象

1、在我校学习的享受奖学金待遇的国际学生奖学金生(含休学学生),所在年级包括: 2019级、2018级和2017级本科生, 2019级和2018级研究生。

2、2019年度评审后奖学金中止或降级的学生也必须参加年审。

二、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国际学生按照“填写说明”完整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表》,并在4月27前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表》电子版向国际教育学院提交。逾期未提交者视作自动放弃奖学金年审处理。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评审表的学生页由学生以线上方式填写和提交。

2、4月底,国际教育学院汇总和整理各学院学生提交的评审表电子版,交至相关专业学院。

3、5月15日前,在每个学生评审表“学院意见”处,由专业学院填写考勤情况、住宿表现、行为表现、奖惩记录等综合意见,并由教学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同学生单人成绩单一起交至国际教育学院。

45月下旬,国际教育学院结合学院意见和奖学金上一年度评审结果进行初评,初评意见交由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复审。

56月底前,学校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公布评审结果,国际教育学院网站予以结果公示。

国际学生奖学金年审工作联系人:杨老师18817594853  studyatsues@qq.com

特此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4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