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大一国际学生融入教育--全英文授课本科项目开启中国文化与学术之旅

发布者:万晓旻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我校全英文授课本科项目一年级国际学生开展融入教育,从广富林到程园,开启了一场融合中国文化探寻与学术追求的特别之旅。

        上午,学生们踏足广富林遗址公园,寻访上海之根。雨中长廊徜徉,感受烟雨朦胧中的上海之源。广富林遗址是目前上海发掘规模最大、出土文物最多的遗址之一,被誉为“揽尽上海千年历史”之地。在这座古老而神秘的遗址中,学生们亲眼目睹了中国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感受到了千年岁月的沉淀。遗址公园内还展示了中国历代风格的建筑,使学生们在历史的长河中畅游,领略到多元而丰富的文化底蕴。

        下午,来自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们分别前往各自所属学院参观学习。在这里,学院的老师们为学生们提供了详细的学习和生活介绍,分享了宝贵的经验。高年级的学姐学长们与一年级学生交流,分享了在程园的成长历程。这次与老师和学长的近距离接触,让一年级学生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向往,同时也激发了他们更好地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的中国文化与学术之旅,为全英文项目的学生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和融入校园生活的大门。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他们将继续探索、学习,为自己的国际化学术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园融入活动部分链接(火热更新中)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https://seee.sues.edu.cn/ea/0d/c10984a256525/page.htm
纺织服装学院:https://cfd.sues.edu.cn/ea/3d/c25241a25657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