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渊源,上海授课”

200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SUES)与法国巴黎国际时装学院(IFA Paris)合作创办了第一所获得中国政府批准的中法合作时装设计院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自2019年起,「服装设计与工程课程非学历高等教育项目」正式并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该高等教育项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并获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认证。   

2002年合作办学以来, 我们一直秉持初心, 鼓励原创, 坚持创意与市场并重”的教学理念,通过“毕业秀”、品牌合作、行业分享会、环保项目、时尚科技等产学研活动, 为在校学生提供大量接触了解真实工作情境的学习机会。目前,「服装设计与工程高等教育项目」内含60余个专业课程教学模块,帮助学生快速掌握设计和制作基本功。外籍专家传授纯正法国时尚及高级定制技术。

  

免费预约咨询

电话: 400-820-6255

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