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工程高等教育项目

  


项目优势

「服装设计与工程」是法国巴黎国际时装学院的核心课程。课程结构符合国际《博洛尼亚宣言》规定,学生学习三年结业后,可获得180ECTS学分。该全日制课程每学年包含32个教学周,课程以传统授课配合学习小组、学生个人调研实践、个人作品展(时装秀)、参观各类展览及工厂等产学研方式,系统地进行服装设计教学。课程设置旨在模拟真实时装业环境,让学生获得最大化有效学习。小班课堂一对一的授课方式,针对每位学生的创作特点,进行个性化教学辅导。学习该项目课程,学生可向时装设计师、服装制版师、造型师、时装产品经理、时装买手等多专业领域发展,继续深造巴黎校区研究生课程亦可向时装设计总监、艺术总监、时尚科技与创新等多种高阶职业发展。


授课语言:英语(配随堂翻译)

开课时间:春季班20203月,秋季班20209

学制:三年全日制课程

每班限招25人,学生可选择在第二、第三学年转学巴黎校区。  

  

获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认证

获法国国家专业认证目录RNCP认证

学位由 FEDE (FÉDÉRATION EUROPÉENNE DES ÉCOLES) 授权